-杉杉-

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其实抛开角色不论的话 我真的挺喜欢他们线下的氛围的..


复联3的采访里 本尼怕荷兰这个小可爱会剧透,一直在找准时机用手拦住他。

和抖森在一起直播的时候,被问到电影相关剧情,旁边的本尼和抖森也会战术直立起身子进行警戒,然后荷兰笑着说怕会剧透所以还是问他们两个人叭。


本尼说我来到这里就是干“拦住荷兰的嘴”这个事情的。



漫威ACE漫展的时候,荷兰从自己的那部分谈完后过来抖森的场子,抖森听到台下的迷妹尖叫就回过头,然后就看到大可爱荷兰弟朝着他跑了过来,之后他们抱在了一起。


肉眼可见的,从荷兰弟来过之后抖森的嘴角就没有搭下来过,一直很开心。

后面荷兰剧透的时候还假装生日的扔话筒作势要走2333


那句话也是抖森像大家介绍的:“让我欢迎另一个TH!汤姆赫兰德先生。”



很喜欢荷兰跟阿毛塞巴斯的片场互怼,“他(指荷兰 拍完了电影以后有两个助理了..”

这时候荷兰在别处被记者采访也会插进来补上两句,“他说的是真的。”


“所以快走吧小子,离开这里。”


ACE漫展上也是,“你没看过我的个人电影?”

“我也没看过猎鹰.. 哦对不起,你还没有个人剧。”


然后恶作剧得逞的荷兰就兴奋的吐舌头,阿毛也一脸震惊。底下的粉丝也会跟着欢呼,因为这样互怼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。



然后就是海总了,这两个15年就一起拍过戏的老朋友了。海洋深处的时候就认识,蜘蛛侠征选新人的时候小荷还给海打过电话,然后海总答应了。


真的给高层们说了很多好话,rdj在跟荷对戏的时候也加入了很多即兴表演,事后唐尼也觉得这个孩子很不错,然后荷兰就被选中了。



现在这些积累起来的关系跟情绪,一纸合约,一份版权说断就断了。


如果真的不能再聚在一起,那么这些片段都不会再有了。


或许抖森和本尼会跟荷兰在英国遇见,还会唠唠家常什么的。

跟海总应该还会有联系,毕竟认识这么久了,黑衣人时期也一起做过宣发,来过北京。


跟“教父”RDJ应该也还会有私下联系,其他人应该不会那么多频繁交集了。



总体来说,真的难受💔💔💔

评论(24)

热度(61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