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杉杉-

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[复联多cp] 蜘蛛侠外卖员

*大概内容是个蜘蛛侠小哥兼职做外卖的故事^^

*画风诙谐,多CP渗入,结尾才是铁虫

*一个颇为轻松的小甜饼日常,甜就够了.


以下为Peter的简短自述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视频版权皆供蜘蛛侠提出©]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纽约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有好邻居蜘蛛侠正在蹲在市区马路安插着的一个路灯上方,因为这是他作为担任外卖员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才第一天正式上岗,就要面临一个如此大的难题——他要去给他的死对头,J·乔纳·詹姆森去送上第一份快餐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此时简直想要扶额,那个老家伙一见到他肯定又要说出一些十分难听的话了。趁着手上那份快餐还未凉透时,Peter发射出蛛丝徘回于高楼大厦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街角旁边的这家号角日报。”Peter顺着地址爬上了该栋建筑,又顺着窗户缝隙溜了进去。等他环顾了一圈后才发现,詹姆森这个人根本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由衷的让他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避免和那个家伙引起冲突,我还是先走为为上。”话音刚落,乔纳·詹姆森就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关上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抬眼发现死对头蜘蛛侠正站在他的办公桌前,气的直接挂断电话破口大骂道:“好你个蜘蛛侠!居然敢来这里... 等一下,你是不是对我的外卖动了手脚!我告诉你,凡是被你碰过的,我绝对不会动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给我走开!你个城市大灾星,我根本不想见到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来了,又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真是该谢谢自己从小受到过的良好教育,才没冲动的想要把那份饭直接扣在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否则明天的报纸头条就会是《蜘蛛侠蓄意谋杀报社主编了》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Peter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里,下次就算这个老家伙求着他回来,他也绝对不会看上一眼!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当他正在为这件事情生气时,一条手机提示音刚好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您有一条新订单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详细地址:复联总部大厦】

        【请问您是否接单?


        [Natasha×Banner]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就是这里了。”Peter拿着两份外卖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你,Peter。”红发女郎开了门对着男孩打招呼道。班纳博士也从后面走了出来,接过了Peter手中的一些盒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们订的外卖... 我数一数,班纳博士点了五份套餐,嗯??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年轻人露出有些疑惑的神情,班纳解释道:“是浩克,他一口气要吃四份。我平时都是吃一份的,可能后续还会要加餐... 总之辛苦你了,Pe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着班纳博士付有礼貌地回复,Peter也有些腼腆的笑了,“怎么会觉得麻烦,年轻人就是要多锻炼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!还有一份娜塔莎姐姐的。”聊天的途中Peter恍然间才想起,从袋子里拿出一杯饮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杯蔓越莓果汁。”想了想还是决定问道:“中午就喝这样一杯压榨过的果汁,这样能管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妨碍。”娜塔莎接过了那杯软饮喝了一口,“毕竟女生都是需要减肥的。但是作为特工需要保证一些能量的摄取,我一会跟班纳吃一份吧,这点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朝着那位性感的红发女郎点了点头,娜塔莎附在他耳边小声道:“你待会负责送隔壁房门的时候要小心,我刚才听到他们的屋里有很大动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听的Peter到现在还有些心有余悸。


        [Thor×Loki]

        Peter发誓他只是轻轻地敲了敲门,然后那扇门就毫无征兆的倒在了地上。紧接着他脑中的蜘蛛感应大作,这让Peter灵敏的躲过了一次朝着他飞来不明物体的偷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男孩看着地上狼藉着的一片,居然那里还躺着几把沾了血的小刀!天呐,这实在太可怕了!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他的战服可做不到刀枪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屋中的两人正打的不可开交,彼此之间谁都没有愿意先停下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我说一句,先把饭吃了好吗?”Peter迫不得已的动用自己手腕上的蛛丝发射器,瞬间几股大量的蛛丝粘液将两人顺利的黏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把我们粘在一块?我和这个大傻子还有比帐要算!”Loki有些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让你们冷静一下,蛛丝还有两个小时左右会溶解掉。”Peter有条不紊的说着,“不过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外卖送餐员这项工作可不提供把食品亲自送到顾客嘴里的服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就脚底抹油似的跑了,因为他已经清楚的听到雷神开始噼啪打雷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新鲜的布丁,需要尝一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尝你个X,布丁留下,你远离我的视线!”


        [Steve×Bucky]

        Steve率先打开了门,“这一路辛苦你了,Pe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Cap,这是你要的布鲁克林土特产跟一些... 美式老冰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还有时间的话,进来坐坐吧。”Steve侧身让开了一个身位,Peter觉着距离下一单还有一些时间间隔,一脚踏入房间内,“那就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屋里有些昏暗,似乎没有拉窗帘。一个带着金属手臂的男人独自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,电视机里放着一部很具有年代性的影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的,Bucky。”Steve扔出去的苹果被黑发男人稳准地接住了,他埋头吃了起来,两口之后吐出一句,“有皮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低头笑的温柔,“好,我这就去给你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发男人抬眼看向Peter,“别介意,他是Bucky,你们之前见过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使劲在脑海里回想了一圈,接着他死死盯住了那条金属手臂。男孩对它的印象并不是很好,因为见面的第一次,他就被那个东西捶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Bucky似乎注意到了男孩的目光,他开始直勾勾的像Peter走来,后者以为他又要跟自己打架,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和他过招过一次,这回应该是先用右手接拳还是左手?

        正当Peter还在因为这个问题纠结时,Bucky已经绕过了他,径直走向客厅的桌子旁,拿起了一个李子,递给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给两手空空的蜘蛛侠一些投喂啊... Peter刚想伸手接过,那只可怜的李子却被金属手臂不小心按碎了,瞬间汤汁溅了他一身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有些沉默,“FINE.”


        [Dr.Strange×Ross]

        Peter这一单并没有收到详细的地址,唯有一张凭空出现的字条。

        布里克街177A.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有好邻居到达了纸条上面的目的地,还没等他敲门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拉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hat the FXXK...”男孩换股四周有些古老的建筑,这可是他第一次来这里,去参观的博物馆都不及现在他所见到的那样壮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蜘蛛侠,变种人。双手可抬起重于20吨的物体。”一个披着斗篷的男人从高处飞下,降临在了Peter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有些疑惑,“请问,您是搞人口普查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副听起来很欠扁的口吻,可真像是那个家伙交出来的。”罗斯探员从楼梯上缓缓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Stephen Strange,你也可以叫我奇异博士。旁边的这位是罗斯,外号被称为玫瑰探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Hey,都说了别再念那个名字!”这语气听起来明显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答应过你的。”奇异捂嘴笑着,接着他又悄悄附在罗斯耳边,“但是没说不可以私下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Ummm,我有个提问。”表示实在看不下去的Peter还是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。”奇异凭空闪现了一个身位,这让Peter不得不转移了一个方向,“既然您是神通广大的法师,为什么还要点外卖呢?想要什么不是信手沾来,而且就算开个法阵去餐厅的话也不需要浪费多少时间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个有信仰的法师!而且工资拿的少,外面餐馆物价有很高咳咳咳...”奇异的话锋一转,“所以,能够把你叫来,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”Peter一瞬间无话,他看了看时间,示意奇异道:“斯特兰奇先生,我下一单配送要超时了,您能再帮我开个法阵,把我送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事一桩。”奇异单手画着法阵,“小费我是不会给你的,至于这次的路费我已经打到Stark的账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只感觉自己此时脚下生风,接着他听到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恕不远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[旺达×幻视]

        Peter真的是自由落体降落到这里的,而这期间停留了多久他已经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记得自己落地的时候砸坏了幻视家的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红发女巫用法力把物品复原了,幻视又发射出激光把掉落的碎片给一一黏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.. 旺达姐姐。”Peter小声的说着,甚至连头都不敢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没什么,上一个外卖员也是这样经历过来的。”旺达有些冷静的回复,Peter小心翼翼的注视着她的表情,毕竟这位如果发起飙来简直堪比浩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!差点忘了,旺达姐姐的一份餐... 诶,怎么只有一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只有一份了,因为幻视平常只以空气为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带着些疑惑的眼神朝着男人看去,幻视只敢小声的bb:“那是因为她嫌我上次做菜放了太多辣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理解般的点了点头,并安慰性的拍了拍幻视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[铁虫]

        蜘蛛侠再去送下一份餐的过程中被拦截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迎面朝着他飞来的金红色战甲令他远远就能认出,Peter Parker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掉头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 Tony Stark却没能给他这个机会,他先是黑进了男孩身上穿着的战衣系统,当Peter看见自己的面罩里出现TS那张脸时吓得他蛛丝都差点掰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Peter还是没能成功逃脱,原因是他被钢铁侠拎着脖领子给硬拉到了附近的天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了?现在居然都开始干兼职了,是我平常给你的生活费不够?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瞪着眼睛反驳道:“我这是为了... 加强锻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学会狡辩了,Huh?要不是那个变戏法的把账单寄到我头上,我还不知道你原来会干这方面的工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那个老狐狸精又讹了我多少钱吗?算了... 这个不重要,既然你这么喜欢送外卖,怎么不来我的总裁办公室坐一坐?那里不是要舒服的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到底看上了哪家外卖公司,我马上就能给你包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满意了吗?Parker先生。现在,请你立刻跟我回去,马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我我我我... 不行不行,我还有最后一单要送!”Peter结结巴巴的解释着,此时一个电话被接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蜘蛛侠先生,请问我的外卖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男孩回上话,Tony一把抢过手机回复道:“他来不了了,因为他现在马上要去陪同一个大客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让客人等着!”Peter再次把电话抢了过来,“我马上到,相信我,蜘蛛侠绝对不咕咕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于今天的事我还没有惩罚你!你先寻思一下待会怎么向我解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别闹了... 让我先处理完这件事情我们再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对面就是一阵听起来很不可描述的声音,似乎是对话内容被强制性打断了,接着是一段很长时间的忙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在这头举着手机又很不好意思先出声音打扰,只得小心的询问了一句,“那个,请问你们是情侣之间吵架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那边又沉默了一阵,接着电话才被重新接起,“杉杉小姐是吧?我已经记住你的住址了,由于那个时间段友好邻居在休息,由钢铁侠本人亲自派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实在太好了!真心祝愿你们幸福美满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边钢铁侠挂断了电话,看着被自己拦腰抱在怀里的Peter,嘴角有些上扬。“如何?现在可以去我办公室里好好地‘锻炼一下’了吗?”


END.



(:外卖我能去Stark大厦的总裁办公室里自提嘛qvq

评论(39)

热度(48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