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杉杉-

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[铁虫] Don't Touch!

*甜饼短打一发完 事实上小荷的寸头真的很好搞

*校园AU 学长Tony×学弟Peter

*大概是那篇校霸虫的提前预热...?



灵感来源于前几日更新的视频一则↓




脑洞请戳→ 康康我 ←



-



        中城高校的人群里混进了一个不明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 Parker此刻只想越过这些人快点进到班级内,他把头上套着的纸袋子不断的拉低,只留下能够看清道路的两个小窟窿。

        校园内平时行色匆匆的人群此刻都驻足了下来,把目光瞥向这个从扮相上异于常人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能够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,他羞愧的简直想要从地缝里面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My god,这实在太丢人了!昨晚他就不该听May的话,走进街角旁边的那家理发店!那个理发师嘴里说着很不正宗的意大利式英语,在他头上鼓捣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就是现在这副样子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Wow,你看起来很像一个球星。”出门之前,May这样叮嘱他,“我保证你的同学也会赞赏你现在留的这个发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统统都是屁话!他已经听到周围同学的窃窃私语了,而且还伴随着嬉笑声。Peter在纸袋里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

        祝意大利的球队永远也进入不了世界杯的预选赛!

        从校门口走到班级自修室的路程可真遥远啊... Peter已经加快了步伐,却感觉还是离班级门口相隔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渐渐地,嘲笑他的声音变小了,因为这件事前来围观他的同学也已经走掉了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有些疑惑,突然视线被一大片阴影给遮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只成了精的布袋从家里跑出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用想,这么欠扁的口气一定就是Tony Stark那个家伙!

        Peter的眼珠转了转,心想我可得躲着他点,被他逮住了肯定又要好好嘲笑我一顿。男孩立马打算从学长面前开溜,不料却被Tony惯用的技俩——拉住帽衫给拖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儿?我在问你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管!”Peter下意识地保护住了自己脑袋上戴着的纸袋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还好还好,它没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么紧张干什么?”Tony好看的眼睛朝着他凑近,紧紧锁定住Peter的眼眸。突然目光上移,嘴角也随之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男孩的纸袋上面,用类似那种粗体记号笔写上了一个大大的警示语“Don't Touch!”。Tony觉得好笑,用手指轻轻戳了下写着字的位置,换来男孩警戒性地抱着头部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见过那种外面专门给那些流浪的猫猫狗狗所制造出来的收纳所吗?”Tony好看的眼睛弯了弯,阳光倾泻在睫毛上面一闪一闪地,像是在透着光。“那里的提示标志和你上面这个一模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听到这句话后很明显地更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个人根本就是来找茬的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过分。”男孩留下这句话就想要走,却被Tony先一步用手掌给糊住了脸。这下整的本就视线受阻的他更是看不清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!”Peter真的有些生气了,像是被踩住了尾巴似地打算发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赶紧把它拿下来,丑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男孩倔强地回应,双手死死地护住头部。然而Tony Stark也丝毫不示弱,开始往他所在的方向大力的往外扯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在相互争执期间,可怜的纸袋就这样硬生生被撕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碎片掉落的一瞬间,Peter有些发愣的眼神几乎瞬间反应了过来,立马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,企图把脸埋在臂弯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Tony Stark你不许看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Tony还有些没搞清楚状况,他缓了三秒才恢复过来,看着地上蹲着的那一坨回应着,“你... 推了个寸头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可以笑话我了。”Peter的声音从下方闷闷地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Tony见男孩的情绪有些难哄,便也陪着他一起蹲下来。用手拉住了Peter裸露在外的半截手臂,语气有些温柔的劝道,“躲什么,我还没有看清你的脸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tark先生把我的纸袋给撕破了。”夹杂着些撒娇的口吻从Peter嘴里吐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。回头我赔给你一个新的?”罪魁祸首仍旧耐着心的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是一个破纸袋而已!就算真的赔给我了又有什么用!”Peter突然仰起脸来朝着他大吼,连声音都拔高了许多。Tony看着他憋红了的小脸,虽说头发剪短了,但是五官棱角却更加突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看。”年纪稍大一些的学长此刻捧起了他的脸仔细端详着,用食指触摸着Peter挺翘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来,你一定是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。”男孩气鼓鼓的嘟起了嘴,那样子像极了一直小青蛙。“我已经听到了同学们刚从嘴里议论出来的,说我这个样子像刚刚被释放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狠狠瞪了一眼周围那些看笑话的人,为数不多的人群一瞬间跑的没影了。接着又温柔地朝着Peter笑道:“现在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小寸头挺好的,摸起来... 额,稍微有点扎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碰!Don't Touch me!”Peter想要打掉Tony在他头顶上不断乱摸的手,“经常被人这样摸头的话是会长不高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手感还不错嘛Pete,你能够一直留这个发型吗?我想我已经逐渐能够适应它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休想,这么喜欢的话有本事你自己也剃一个去!”早晨的昭阳透过树荫照射在他们脸上,Tony和Peter相互打闹着走进了教学楼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穿着校服衬衣特意配了一件足够风骚外套的Tony进入了校园,还特意在人群的注释中抹了一把刚被剃短不久的寸头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吃午饭时在食堂见到他都愣了,半天没动餐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Tony朝着他眨了眨眼,“如何?这样学校里就又多出了一只和你一样的小刺猬了。”


END.


一个彩蛋↓




阿爸的寸头真的又帅又A啊.. 简直MAN爆了!!

这男友力简直MAX啊TUT(●'◡'●)

评论(23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