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杉杉-

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我要被笑死了!! 推特上的一个妹子跟本尼合影,本尼看见了她的壁纸,问她:“那上面是荷兰弟?”

妹子回答:“是,我的锁屏还是RDJ。”

本尼回答:“你下次最好设置称为我的照片😤


hhhhhhhhhhh本尼:你居然当着我的面搞铁虫??

简直公开处刑啊2333 建议妹子在追星的时候请及时更换壁纸,不要在本命和墙头之间来回切换,这样正主是会不高兴的🤣🤣

关键是壁纸明星还都跟他认识,你就说尴尬不尴尬🤣


以及我脑补出了本尼在看到更换壁纸之后的表情,RDJ如果刷到此推的表情⬇️


PS:谷歌的最后翻译有些不对,我把单词重新拼了一遍发现原句是,“我尴尬的差点把手机给丢了出去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