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杉杉-

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【请翻第二张看新图!】


对于放出来的这份原片段我真的是要哭了😭😭 虫灾后余生般的重新站起来后,先是小辣椒喊了一句“天呐!”然后Peter吃惊地回头,“Mr.stark...”

铁人很快的就张开了双臂:“是我最喜爱的小孩啊。”然后Peter朝着他扑了过去,他们拥抱的很用力,铁人的表情如图2那般动情又怜惜。

这个角度真的好像他是在亲吻着他男孩的侧耳😭😭 是的,你最爱的男孩回来了 你们又重新团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aaaa 男人抱着怀里男孩的后脑,把他往怀里按

“我消失的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吗?”男孩不知道自己遇见了什么,还是用着之前那副稚嫩的语气诉说着一切。

铁人回复他,像是哄孩子似的,温柔深情又宠溺:“你回来了,难道不是最好玩的事情吗。”

然后把小虫介绍给了小辣椒,他们握手相识♥️ 官方这把刀真的捅的又真又实

而且视频的最后好像是再次遇到了什么危险,老铁喊着“快趴下!”然后就护着离着他最近的小虫,好像是因为虫步伐不稳还辅助了他!!为什么我的Cp这么甜!!为什么!!!


之前脱坑的朋友们赶紧着给我回来嗑粮!!!!!!!!

[图2的截图来自RuruRin]

评论(32)

热度(65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